[アニバーサリーの国のアリス]エース非滞在路线感想

event 01
ace君在这个事件以及接下来几个事件里是不折不扣的好青年
好骑士哦,好青年哦——那只是因为还不熟,他暂时没露出满身连喝水都会漏水的洞。
和alice非常非常正常的讨论着喜欢不喜欢的问题,讨论着这个世界的规则——即使不讨厌,也不得不互相厮杀。
alice对这个世界的规则表示理解不能。
其实这个事件里他也已经有了不大像好青年的欠揍发言,只是程度还不严重。
01副本


event 02
“我比之前更喜欢你了。”哎哟好青年又告白了-->即是alice你又离黑洞近了一步的意思。
然后两人互相确定了对方果然对“喜欢”的告白做不出什么有趣的反应。
“……超没情趣味同嚼蜡的两情相悦呢”<--alice同学,你这就叫做自己挖坑自己跳。
听到这句话后,我们的爽朗好骑士就爽~朗~的准备——色气放送。
被alice婉言拒绝了以后他竟然乖乖的放手了,真是好青年[内牛满面]。<--喂,现在逃还来得及啊alice!
ace发表了自己在迷路时的看法:
02副本

嗯,同学你就向前冲吧……大家都已经习惯你的迷路了,你要是哪天不迷路或者不黑了,比什么都可怕……


event 03
到这里,爽朗的ace君开始对之前没对alice出手后悔了。
alice则表示“朋友多好的,恋爱什么的最讨厌了”
从这里开始,ace就要慢慢的散发黑洞力场了——人家开始爱上你了,alice,这里是最后一个机会,再不逃的话真的就掉洞里了啊。

“希望你一直幸福的待在这个世界,偶尔能见见你,不管你在谁身边,只要你在同一个世界幸福生活着,我也就足够幸福了。”这个,这个……这个超正常好青年是谁- =?!果然ace君你是好朋友的第一人选吧,多么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啊!——在满身洞之前,你好得简直可以媲美骑士了——不,虽然本来就是骑士,但这真的很像骑士发言啊!
alice对作出如此发言的ace奖励了一个代表友情的kiss<——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,被小小的一件事就扭曲了将来的道路。

event 04
peter从事件开始就在alice的身边ぴょんぴょん的跳。
而alice正看着ace锻炼剑术——当然,不是和蜥蜴先生……只是自己一个人挥剑而已……
顺便吐槽下这QR的上色——peter的耳朵是怎么回事啦?!上面白色下面偏绿,是大葱吧这个?!你们希望色彩不单调希望体现反光的区域有冷色光也不是这样吧[掀桌
03副本

ace认为alice竟然能忍受peter的电波系发言+跟踪狂实在是很强大。
peter持续发表着电波系爱的演讲。
然后出现了:“我无论何时都是用新鲜的心情对你进行爱的告白!Fresh的爱!高鲜度的爱!”的台词<--已经不明白这是怎样的爱了,连翻译都不知道该怎么翻好了。
……果然立刻就被alice吐槽这是如同蔬菜大甩卖一般的爱。<--是甩卖大葱吧。
alice:完全就是个跟踪狂……
peter:爱哦!这是爱啊!
alice:就是说,你承认是跟踪狂了。
peter:嗯嗯,嗯嗯!我是跟踪狂也没关系!只属于你的跟踪狂!!! <--喂喂,虽然是很热烈的告白但是内容很奇怪耶?!
ace:总觉得,Peter先生很像……不,本来就是兔子呢。ぴょんぴょん、ぴょんぴょん~~ <--平子学兔子跳的拟声词!平饭的话绝对要听——萌到血流不止啊,明明是ace却能像兔子一样萌啊!哎哟ace来我给你吃胡萝卜![神经错乱了已经]

event 05
alice又坐在一旁看ace训练——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啦……好吧,其实我也很想看……
强到逆天的人挥剑,肯定很好看啊可恶![QR你们把alice系列动画化吧我要看ace打架看毛毛虫吐血!
ace再三追问alice到底有啥好看的,而alice以为自己妨碍到他了。
ace:周围不安静就不能击中精力的话就糟糕了。
敌人又不会挑你准备万全的时候才跳出来>v< <--迷子虽然经常無茶苦茶,但是其实说的话常常都正确到让你想揍他,例如:就算是你,在你生活的那个世界不也会战斗吗。
<--alice内心的回答稍微捏到了一点真相end……

就在ace和alice探讨剑术探讨人生的时候,peter又蹦蹦跳跳的缠过来了……“爱丽丝爱丽丝爱丽丝,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爱丽丝!虽然我能理解你对锻炼有兴趣,但是ace什么的ace什么的……!啊啊,我爱你我爱你呀!”~~囧<--于是alice和ace都变成了这个表情。
就算是ace,这种时候也没法集中精神了>valice还是觉得影响到ace,准备走了。
ace:peter先生啥的姑且不论,你不用介意哦。
peter:就是啊alice!ace君之类的,千万别在意!
之后俩人之间开始冒火花,ace邀请peter一起“锻炼”<——用剑互砍的不要命锻炼。
虽然peter不喜欢野蛮的活动,但是为了爱丽丝[alice:我又没要求过!]决定和ace“锻炼”。

05-1副本

peter将时钟变成了剑<—你们的能力超方便啊!大家快来购买吧,不仅能变成枪还能变成剑的时钟,三合一超强功能怀表只要998!orz
alice:还真是啥都能变呢……
peter:我可是能干的兔子。
ace:没错,peter先生可是能干的兔子。对剑术也很有研究<--无论是谁被你夸剑术都会觉得很微妙吧?

05-2副本

一人一兔打起来以后,alice目不暇接。<--所以说QR你快动画化吧!
而且——peter的耳朵还是一如既往的上白下绿,像大葱一样。
……对不起我老注意到不该去在意的地方orz
打着打着ace君对peter的衣服不满,于是爆出了超欠揍的发言:好像在欺负弱小的小兔子一样……
peter:……软弱的小兔子……竟然在她的面前侮辱我[冷,杀气]
宫田宝宝平时对alice告白的声音,和对ace时把声线压低杀气满满的对比好萌……

05-3副本

然后——peter换上了……和ace一样的黑衣服……吐血,有人和我一样被囧到的吗?看到peter穿着和ace一样的衣服超想吐槽但是却又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吐啊= =|||
虽然我很想吐槽,但是ace对这衣服很满意,说这样看起来才有强敌的样子<--你是因为对方衣服和你一样才觉得是强敌吧?!最强的不就是你吗你这个开金手指的!
peter:不过是把颜色换了而已<--不止吧,不仅颜色连式样都变了啦orz
peter:ace你更适合红色哦,被血染成的颜色。
ace:哈哈哈。那就染上吧。……适合我的颜色。 <--哈哈哈,你好黑=v=

05-4副本

一人一兔打够了以后,alice和peter谈话——我拜托你赶紧把那身奇妙的衣服换掉啊!
peter承认在剑斗方面确实是ace比较强,但是他的战斗方式很暴力,而alice则认为黑洞君的剑术很美……
然而实战和锻炼是不同的——即是说,砍起人来的话,就没那么美了。
alice却还是……唔唔……所以说这就是黑洞啊。

event 06
一开头就是在红心城的花园,ace君大谈旅行中与熊先生的遭遇……
谈着谈着,听到水声的ace就跑开了。
而跟过去的alice……

06-1.bmp副本

alice:(暴,暴露狂?!)
糟糕的是我看到这张cg的时候第一个想法是:咦,冲凉的话只脱衣服不脱裤子吗?
而且,QR家的画师就这么喜欢把男人的身体画得这么强壮吗,那腰……
ps:ace的身高设定是185~190……那julius到底有多高?
……虽然大家都知道,你的身体锻炼得很好,属于不会令你自己哈兹卡西的类型,但是会让不小心看到的人哈兹卡西啊!!
不仅自己冲凉,还想把alice也叫去一起在喷泉下冲凉——在红心城的,随时有可能有人经过的花园里。
就在这种时候,女王路过了……
于是女王也和alice一起被囧到了——所以说女王果然是个纯洁的好女孩,看到这种场面会不好意思吧,通常情况下不是应该先大喊“来人给我把这家伙的头砍了”吗=w=
……结果交谈一番后女王果然还是恢复本性:“你们,给我把这男人的头砍了”。
alice:哇哇哇,等等等等!
ace:啊咧~alice你在担心我吗?没关系的哦,因为我是不会输给这些士兵的。
alice:我是在担心你这些部下的安全!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哎喲喂笑死我了XDDD

拍完手後坐等更新XDDDDDDDD
姑娘我期待你眼中的「重製國最治愈(?)路線」!!

No title

啊哈哈哈……琴姑娘啊……有些地方,鉴于我日语水平比较见不得人可能理解有误,有误的地方请指出哦
我昨天跑了nightmare的普通end于是被治愈了,啊啊,还是废柴毛毛虫最好了TVT
自我介绍

用初恋情人生日做密码的人

Author:用初恋情人生日做密码的人
本命:平川大輔
副命:平井達矢
后宫:太多,就不一一列出了……
什么?你说本命和副命是同一个人?才不是了,本命和副命是彼此之间时常通电话的好朋友哟= =+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链接
友情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